【叶果圣诞快乐】痒

CP叶果注意

十二时辰走起!

私设如山山山山 欢迎捉虫




开始了。




01

现在那些社会人的生活节奏可比陈果成年刚接手网吧那会快多了,以前支付宝还没有流行,去超市买一趟东西不仅要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还要揣回一堆碎钱。那天陈果没有带手机,兜里只揣着一张一百块,看到收银员的手指在湿海绵里蘸了一下然后僵直着从收银台里捻出来找零,纸币上放了几个一角五角,闪得陈果眼花了一瞬,又惹她想起了一件烦心事。

就好像……就好像什么呢?

陈果在回去的路上一路想,走到家门口才想起来,这个光和叶修向她求婚时候的钻戒颇有几分相似。

 

办完酒席一个礼拜之后才想起来去民政局领证,在事实上构成了不合法的“对外宣称夫妻关系”的行为,实在是想起来就觉得好笑,这都将近一年前的事了。自从他们结婚以来,兴欣的路途倒是顺了很多,不知道有没有因果关系,陈果总是羞于提起这件事,虽然还是与冠军失之交臂了,但是劲头比前一年叶修刚退役那会好了很多。

婚姻给这两个人也带来了莫大的改变,结婚前打打闹闹拌拌嘴相当正常,大约是开了荤吧,两个人之间是突然间,就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了,说是害羞也不对,说是别的什么也不对……拎着两大袋购物袋的陈果路过街边的店面房,来自外地的新市民正在努力地经营他们的生活,只是在靠门的地方放了几把椅子,就成了孩子的简易书桌,只有陈果一半高的一个小男孩正捏着铅笔头仔细地盯着作业本,夫妻俩在里面忙活,店里的客人说说笑笑,玻璃上渐渐漫上雾气。

 

今天一天下来,两个人说过的话有超过十句吗?八成还分给了邻居。

早上起床后叶修蒸了点上礼拜从超市买的红糖馒头,陈果就着牛奶吃完,就听到他说。

“我们上个月水费交了多少?”

“直接扣的吧?没注意,缴费单还在茶几上,你突然问这个干什么?”

“楼下老说我们漏水,我看了浴室没毛病啊……”叶修早已经吃完了早饭,穿好了衣服准备出门。

“那我有空找人来看看,今天你还去兴欣吗?”

“去。”

“那我去谈个广告,晚上想吃什么?”

“你看着做吧。”

 

有点无聊——虽然刚交往的时候也没有有趣到哪里去——难道七年之痒被快节奏直接压迫成了一年?陈果摁了呼叫,摇了摇头,才叫叶修下来帮她拎东西。

 

02

七年之痒这个词,叶修从来没关注过,婚前没有,婚后也没有。和陈果相反,他反而觉得刚刚和陈果在一起的时候,日子真的是相当有趣。

他一个北方人,第一次在南方过冬的时候差点没死在杭州,上牙和下牙相互触碰着打颤,裹紧了自己的小棉袄依旧觉得寒冷刺骨。后来开始了常在网吧的日子,网吧包夜可比找个宾馆便宜多了,空调还热气十足。后来渐渐适应了南方阴冷难测的冬天,不过只要稍稍降温,他还是躲到屋里开空调。

和陈果的结婚证上登记的是圣诞节那天25号的日期,所以哪怕事实婚姻早就开始,但还是要从25号开始生效,被纳入到了强有力的保护之中。

民政局大厅里的空调很足,叶修的嘴唇都有些微微开裂,不安分的舌头直舔,搞得他更加口渴了,叫他们宣誓的那位工作人员还带着很浓重的口音,让叶修摸不着头脑。出门的那一刹那外面的冷空气往他脖子里直钻,陈果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取了下来,无视了他的百般推脱给他围了上去。

 

“这么冷的天不戴围巾你是要死啊。”这是有法律保障后,他俩结婚后说的第一句话,现在想起来叶修都哭笑不得。

陈果对这两个红本子倒是很在乎,讨来了叶修的那一份,把两本捏在一起仔仔细细地看了一路,步子不自觉虚了起来,走在人行道上还多亏了叶修目不转睛地照看。

“有什么好看的啊?看一路了都?”叶修第二次把她拉离电线杆边。

“看你啊,早上连胡子都不刮干净,照片上可明显了。”陈果停下来指着红底照片说,叶修反而打量起捏着红本子的手上婚礼前几天刚做的美甲来。

“哪里?我看看。”叶修接过,发现自己确实没有陈果看上去精致,她还化了淡妆,这在她身上倒是很少见,“唉……再邋遢你现在也嫁了,没得选了啊老板娘。”

“怎么没的选?二进宫怕不怕?”陈果挽过叶修的手却没有往回走,只是抬头看他。

“你想得美,嫁狗随狗,我回去就把这本子藏起来。”叶修说完就把两本本子直接叠了起来往兜里一揣,“狗想吃涮肉,你陪不陪?”不知道跟谁学的还挑了挑眉。

“走走走,二进那家涮肉店得了。”陈果把手推在叶修的背后,往前使着力,“韭菜叶和腐乳你帮我调啊。”

 

那个时候的冬天,陈果常挂在嘴边的就是那句,在南方你想暖暖地过冬就要多吃点东西。于是那个冬天叶修隐隐长出了双下巴,除了手还是很纤细之外,小肚腩都隐隐有些放肆了起来。

叶修在这个有人操持的冬天终于体会到了婚姻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电子秤上跳出来的精确的上涨数字,那都是甜蜜的负担。

 

杭州入冬总是很突然,突然来了一场雨或者刮来一阵寒流,气温就骤降,在天气预报的界面上有一个引人注目的下跌。

早上陈果打了几个喷嚏,下午叶修和陈果就一起换好了被子,叶修站在方凳上伸手够着衣柜上最顶格里的毛毯,还微微踮着脚,陈果盘腿坐在地板上,扶着椅子。铺好床,又是繁琐的家务,叶修连句“地上凉”都来不及说出口,陈果就叫喊着炖的汤要加东西了就跑出了卧室,叶修把窗帘上的遮光布拆下,就走到书房参加荣耀的活动去了。

 

因为陈果后来没怎么打游戏,把卡交给了工会,有时候也拿回来上线打两把。这会书房桌子上放的正好就是那张“逐烟霞”的号——这也算是精神领袖之一了。

叶修把卡插进了读卡器,帮逐烟霞清起日常任务来,不一会背包就满了很多。

他就想到了陈果和别人吃鸡的时候,气得不行开麦说,“能不能别看到什么都捡啊?”露出了女儿真身,被人追着问能不能再一起打几把。陈果一下子不出声了,叶修捞过耳麦线,清了清嗓子,朝着人家说到,“咳咳,别想了,结婚了,老公在背后看着她打游戏呢。”

“我去!!@#¥%……&)()*&……%&……”

 

看到东西就捡,见到小怪就杀,这种错叶修反正没见过她犯过。

对于这种自知并不厉害的东西,陈果还是相当谦虚的,叶修指哪打哪。搞不懂保鲜膜的大小这种事在这个家里,也确实只有叶修做的出来。想让陈果低头,一直是一件难事。

 

 

磕磕碰碰肯定会有,两个人遇上点矛盾,叶修总觉得三次元的技能点点偏了总吵不过陈果,久而久之两个人遇上点事就照两张小号搓几把竞技场……当然了,陈果的号还是比叶修的等级高一些,装备好一些。

有时候夫妻双方的矛盾只是外界压力的转移,两个人集中转移到游戏里用血条量化就轻松许多了。总算讲和了就去工会里帮帮忙,反正都是小号,纯当休闲。

伍晨还很会来事地给了一对情侣ID,于是有时候还会遭遇被人大喊,“先杀那对情侣!”以及“游戏可以输,情侣必须死!”。每次这个时候,不管之前吵了些什么,陈果都会暗沉沉地跟叶修说,“砍死那个喊话的。”于是重修旧好。

 

 

叶修突然笑出了声,又突然闭上了嘴,听到陈果叫他下楼的呼叫,穿着拖鞋就下了楼。

“你拎这袋。”陈果把一袋分给了叶修,叶修用身体抵着防盗门接过。他仔细看了看昏暗灯光下的陈果,头发还是打理地有条不紊,虽然只是去趟超市,还是挑了得体的衣物。

 

她以前可没这么在乎,叶修的心里突然不是滋味。

 

一路拎来的购物袋提手勒得陈果手疼,换了个手才稍微缓解,走进电梯则是直接就把袋子撂倒了地上。

“生意怎么样?”叶修问出了口。

“还能怎么样……这年头生意越来越难做,冬季转会窗要开了嘛,方锐和我说想从一个战队里训练营里挖人,过些日子还要去谈,也不知道他路子怎么这么野。”

“哦?玩什么的?战斗法师么?要不要我出马展现一下人格魅力?”

“去你的,人家玩召唤师的。”电梯已经到了该到的楼层,叮的一声正好在说话的空档,“据沐橙和方锐说那个小孩子很有前途,我想去谈谈看。罗辑说他过几年要准备论文了,之后可能还有出国深造的名额,我想着怎么也要给昧光找一个合适的新主人。”

“……恩……确实。”叶修把家门打开,钥匙发出当啷当啷的碰撞,“你还是太感性了,这样会很辛苦。”

苏沐橙和方锐还算当打,再往后还有乔一帆包子和唐柔守阵,召唤师会不会成为兴欣的核心一切都是未知数。

“也不是随便的决定……好苗子当然要挖了,据说还是因为罗辑的人格魅力选的召唤师呢……如果确实很有水平,个人赛不是不可以培养吧?怎么说还得和你们再商量,把孩子挖来结果没捧好,我可成了罪人了。”陈果把酸奶全部冰进了冰箱,“不管怎么说,今年得给罗辑挑一个好点的圣诞礼物。”

“对他这种大学生,你还是包一个大一点的红包靠谱。”叶修靠在墙上看着陈果在厨房进进出出,而他就分类把东西递到她的手上。

“红包可以包,但礼物必须送,这是规矩嘛。”

 

叶修知道不管怎么样陈果还是会支起那棵圣诞树,就如同她口中的规矩一样。

明明是老板了一样不爱拍板做事,却还是有要把初代兴欣角色一一托付好的私心。陈果一直是一个很浪漫的人。可能是过早投入了红尘江湖里,生活琐碎里也非要物极必反,生意和婚姻反而一退再退,这样的小小任性也要扼杀在摇篮里。

浪漫还是这么浪漫,人也还是这么死板。

 

03

自从结婚之后,陈果再也不会在沙发上独自一人睡着了,这也是陈果体会到的结婚的好处之一。以前叶修碍于各种各样的考虑只是给她披个毯子,现在是直接抱起她回房就行了。

 

采购和思索耗费了陈果太多的心力,刚沾枕头就着了,等到叶修发觉身边均匀的呼吸声时,聒噪的综艺节目才刚进第一批广告。

陈果侧身睡着,头朝着床头柜,留给了叶修一个背影,双手叠在一起刚触碰到深埋的脑袋,也许是冬天冷,双腿也蜷着。马尾已经解了,头发都枕在头下。叶修调低了电视的音量,试图把熟睡的妻子拨个方向到自己怀里,所幸对方很配合,嘟囔了一声就又安稳地睡着了。

 

叶修还是看着电视里的画面,静音后的图画更加好笑了,但是光打在他的脸上,也没让他有一丝困意。

 

陈果保持着疏离的样子,结婚一年之后依旧采用那么没有安全感的睡姿,这比电视里的剧情更加讽刺,这些日子,随着气温一样一起降低的沟通交流正在不断地提醒着叶修事态的严重性。战无不胜的这位选手,终于遇到了非常困难的关卡,不知道他的妻子是否也正在烦恼这件事,是否能和他一起共渡难关。

 

叶修知道,和他在一起后,陈果就没有轻松过。

虽然他退役都有一阵子了,粉丝和压力还是让她喘不过气来。他关掉了电视,把陈果的脑袋搁到了枕头上,自己轻声地脱掉了羊绒衫,立马滑进了被窝里。两个人的身体都不算特别健壮,热气也没有忽然覆盖住叶修的身体,只是突然往下钻的时候脚掌触碰到了更冷的床尾,感觉从小腿那里就泛上了鸡皮疙瘩。自己如此,陈果就更不必说了。叶修抓到了陈果的手,真是和想象一样冷。

 

大神和老板之间的婚姻,总是能被好事者添油加醋成一部八点档的肥皂剧,叶修爸妈最爱看的那种。这些作料从一开始的情趣变成了现在的负担,一点点蚕食着陈果本来就惶恐着的内心,于是从某一天开始,陈果便不再把这个当做笑话讲给叶修听了。

 

“叶神身边多少迷妹啊,哪个不比她年轻貌美的啊?”有人披着皮悄悄说着。

“哇楼上真是天真可爱,小孩子才讲对错,成年人只看利益。你当兴欣那几年陈大老板钱都是白掏的么?人家可是商人啊(笑)”

“楼上真是心理阴暗,看不得人家一片赤诚为爱砸钱吗?(滑稽)”

“很懂很懂”

“就我一个人关心安文逸的后续吗23333333”

“坏还是你坏hhh”

“我叶婚后生活幸福快乐,哪来的野鸡天天见不得别人好?wtmxs,装作是叶粉却一心想给我叶安上小白脸标签简直不安好心。”

“上面那个叶粉洗脑包吃多了吧?每次比赛前扫到你嫂的脸那憔悴的,能不能好好化个妆别卖辛苦打拼人设了?我还真不是兴欣粉。”

“妈的劝楼主做人,戏是真的多,好好看比赛吧,祝你家这赛季扑街不谢。兴欣粉我们走了走了。”

“怎么,现在兴欣粉也得是CP粉了呗?还有这种操作?谁定的规矩?这赛季的门票买了吗?你这口毒奶自己给我咽回去。”

“人家证都领了还能娶你吗?跑到这在刷存在感还给你脸了。”

“证都领了我倒要看看你叶今年一周年会说些什么。”

“欺负老叶不怎么玩微博我也真是服了楼上了,对象找了吗就天天操心别人家。”

“粉丝素质堪忧大型现场”

“围观……”

……

 

不管过了多久,荣耀的论坛里这种奇怪的帖子总是能被顶上来。叶修单手划着手机,是屋子里唯一的光源,可这光却很冷。

“诶呀你干嘛啊?”陈果脚一动,突然清醒了几分,“这么晚了干什么呢?晃到我眼睛了!”

“老魏给我发短信说千波湖那出野图了。”叶修立马把手机放到了床头柜上,颇有一种奇异的感觉。

“去吧去吧,早点休息啊,别太晚。我睡了。”陈果睡眼朦胧连眼睛都没睁开,就翻了个身睡着了。

“我才不去,有家室的人能天天和他瞎混嘛?”叶修往陈果那里靠了靠,从背后抱住她——虽然陈果好一阵挣扎,“多跌份啊。”

陈果似乎睡熟了,一下子又跌入了梦境之中。梦里的荆棘又长又黑,卷着她和叶修两个人,好在叶修的手一直没有松开过。

 

04

就比如所有的优惠券都会备注不能在情人节、平安夜、圣诞节、除夕等等一堆节日使用一样,平安夜在众多情侣喜爱的节日里称得上top3。灯光点缀的街道和若有若无的甜蜜糕饼香味烘托出了一个昏暗但是又相当浪漫的夜晚,慢慢等待着第二天圣诞节的来临,可惜采购任务繁重、网吧还有活动,陈果和叶修早早就睡了,没有掺和这一趟热闹。谁都不晓得为什么在这个日子,苹果能卖得这么贵。

 

兴欣的圣诞树早就立了起来,这回是叶修从仓库里把它搬出来的,上面的那颗星星还是很亮。包子长得高,凭借着身高优势,把灯缠在了树上,通上电的时候,虽然有几颗不亮,整体上还是对得起彩灯这个名字的。

等到把网吧打扫布置了一下,已经是下午三四点了。

陈果拍了拍叶修的肩,掸去了他肩头的灰尘。

“东西都买了吗?”叶修问到。

“没……前两天太忙了。”

“走吧。”叶修洗了个手,本来习惯性地把右手缩到了左手的袖筒里,但还是脱开了这种多年累积的老大爷般习惯,搂过了她的腰,“都想好买啥了嘛?”

陈果挠挠头,“给沐橙买个包吧?柔柔感觉什么都不缺……送她什么好呢?”

“边走边看好了。”叶修把仓库钥匙交给了前台的妹妹,“这不是还早嘛?”

“你想要什么?”

“……你看着买吧。”

 

已经过了冬至,白天逐渐变长,但是现在入夜还是很早。吃完晚饭后,步行街里的棕榈树都亮起了暖黄的轮廓,走出超市的两个人手里各自拎着两大包东西,正从一家快销服装店里穿过要走出这个商业广场。

街边接吻的情侣,招徕顾客的圣诞老人装扮,面包店和奶茶店门口排队的人,暖气很足,背景音乐也循环着就是那么几首,每年的圣诞都是如此。

 

“你等我一下,我买个东西。”陈果把袋子放到了叶修的脚边,指了指前面,拿起了一副¥99的手套快步走到了收银台又小跑回来,“把手套戴上,外面冷。”说着就拆起了包装。

“哟,又看不起我们北方人了?”叶修拎上购物袋已经走到了门口,拿肩膀推开了玻璃门,陈果有些着急,白了一眼才说,“说手冷打游戏慢的也是你,出门还总是忘记戴,蠢不死你。”

门已经打开,叶修也耐不住多站,往前走了几步。

为了戴手套只能把袋子暂时放到脚边,给右手戴了上。

“手?”

“?”陈果有点摸不上头脑,把手伸了过去。

“左手……”叶修直接把手牵了过来,所幸手套不是五指的,很容易就套了进去,但是在陈果看来,叶修的右手只能在手套的禁锢下活动,显得异常笨拙,一点都不像他,正想发笑的时候右手已经被叶修揣进了衣兜。

“一人一个,戴着手套还不勒手又暖和,我还蠢不蠢了?”叶修抬了抬下巴,却并没有仔细观察陈果的神色,看着前面就大步朝前走了,说话的时候嘴里呵出的白气忽然就消散,但是两个人脸上浮起的红色倒是一直没有散开。

 

05

方锐的眼睛亮晶晶_兴欣V:“明明说好一起单身,一眨眼都知道和嫂子共用手套了。表面上和我们这群大老爷们一起糙,背地里却……唉……一点都不是以前质朴的直男样子了。(叹气)  配图.jpg”

 

“黑粉都过来看看,什么叫感情好!”

“哈哈哈哈哈哈扬眉吐气,不知道这帮人婚后生活会不会有老公老婆帮忙暖手,甜还是我们叶果甜。”

“摆拍谁都会,都讲是成年人只看利益了hhhhh那我奶一口你叶决赛当解说了(笑死)”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楼上你清醒一点!叶神结婚已经整一年了!”

“酸的真是要笑死我,人家小夫妻恩恩爱爱非要脑补怎么不去当编剧?”

“静静吃糖”

 

微博上风起云涌的时候,叶修还是默默关注了的,倒是陈果还在裁这包装的彩纸。

“看什么呢这么开心?”陈果盘腿坐在网吧二楼沙发和茶几之间的空隙里,刚把一个皮卡丘的玩偶往盒子里塞。

“方锐啊,这小子刚刚偷拍我们了。”叶修把手机递了过去,照片上就是两个人刚进兴欣之前摘手套的样子。

“……”陈果脸皮还是薄,“再这么编排他老板,工资都给他扣光。不行不行,这个零食礼包不给他了,我们留着自己吃!”说完就拿起了茶几上的面纸就想往盒子里放。

“别介啊,他又没说错什么。”叶修摁住了陈果的手,还是把那一堆零食放进了盒子里,“猥琐方说句实话很不容易啊,给点奖励。”

陈果不管,包下一个礼物去了,叶修突然意识到,低调有的时候不见得是件好事。

“等会你拿这个啊,我给你买了条领带。”陈果摇了摇那个最小的包裹,“叶秋也马上要结婚了啊,你做哥哥的能不能准备几套得体的衣服?到时候要见弟媳的。”

“那你放别的进去,等下被老魏他们看到,到时候眼红说咱们暗通款曲。”叶修夺过那个盒子,小心拆开,换了盒口香糖进去,“我还想要两份呢,你这一份就把我打发了。”

“说什么呢!”,陈果喃喃到,“那个时候你怎么搞的?”

“放签名那个?我早就挂上去的。”叶修拆开了一包糖,拆开往自己嘴里塞了一颗,“你自己没发现而已。”

“那……万一被他们拿了怎么办?”

“当然是提早说好的啊……你上去拿礼物的时候我就和他们说,‘最上面那个是给老板娘的,谁敢动以后打本不带他。’,你猜他们敢不敢动?”此时的叶修笑得像个狐狸,笑眼眯着看这陈果。

“……亏我还以为是我运气好呢,开心了好一阵。”

“特意给你准备的你还不乐意了。”

“没没没,下去了,他们催了。”陈果体会到了什么叫如坐针毡,说的大致就是这种情况,被叶修仔细打量绝对没有什么好结果,直到网吧下人声喧闹了起来,陈果才觉得如释重负。

下面的状况已经陷入了节日状态,包子正和方锐玩着石头剪子布往对方脸上贴纸条,伍晨和魏琛加上唐柔苏沐橙正在斗地主,画风极其诡异,莫凡在一边磕着瓜子,乔一帆和安文逸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正笑得大声。十件礼物已经准备完毕,罗辑的也专门寄了过去,大小各异的盒子捧在怀里,看到他俩下楼,最先出声的是包子,“我要那个最大的!”

“好嘞,包子,接着!”叶修算准了包子能接到便把礼物一抛。

众人围了过来,吵着要挑礼物,叶修那已经被抢走了三个,气得陈果吼了一声,“都给我去圣诞树下拆!”叶修这才跟护犊子一样紧紧抱住了剩下的两个小包裹,“都听到没有,去树下拆去树下拆。”

“切。狗腿不死你……”方锐率先表示了不屑,“我刚已经发微博了,我打赌今年拿到最贵礼物的一定是我。”

“冠军怕不是已经被内定。”安文逸推了推眼镜吐槽到。

“小小年纪别乱说啊,就知道腐蚀我们老板娘。”叶修从一堆盒子里挑了小的,“看着啊!口香糖。”

“这才有深意呢,小瓶子用来给你藏小金库,嘻嘻。”苏沐橙从背后突然笑着说道,也挑了一个礼物。最后莫凡和乔一帆拆到了同款的渔夫帽,安文逸拿到了一本畅销小说,对比起包子的皮卡丘玩偶和魏琛的手机壳,方锐的购物卡确实是最贵的,吵着闹着要发微博炫耀了。

 

电视里还在放着甜甜腻腻的韩剧,叶修趁着大家兴致已经被方锐拉走,说,“又没给自己买礼物?”

“羊毛出在羊身上,就当给自己省钱了呗,没啥特别想要的。”

“我就知道……今年我故技重施了一下,快点拿来看看呗?”

陈果惊讶万分,朝着叶修的手势看去,确实有一个小小的盒子藏在圣诞树的阴影下,一般还难被发现。

“我先过去了啊,别太感动。”说完就一脸嘚瑟地加入了另一头的玩闹里。

陈果还很心虚地迅速捡过那个盒子,打开来里面有几张折叠的纸,抬头分别是“跑腿券”、“柔腰捏肩捶腿三合一券”、“拿外卖券”一类,差点没把陈果逗笑了,署名那还都歪歪斜斜签着叶修的名字,和几年前的相比并没有多少进步。

 

不知道是不是陈果多心,大家回上林苑的时候都加快了脚步,把他俩甩到了最后。

叶修和陈果看穿了他们的用意,便也直接受用,慢慢散起了步来。把话在脑子里过了几遍,还是说出了口,“你是不是看网上那些帖子了?”

“啊?”

“上次你浏览器没关,其实我看到了。”叶修轻声说出了口。

“那都是看着玩的,我又没当真。”陈果自己都有点心虚。

“还说没当真,前段日子突然情绪低落分明脸上写着不自信三个字。”叶修叹了口气,再次把陈果的手踹到了兜里,“别张牙舞爪了,真对我们的婚姻自信你今天早作了,我一直没忘记啊,今天是结婚纪念日,这种日子一辈子都忘不掉的,任性一点又没关系,连生气都不敢和我生了?”

“叶……”

“听我说完嘛,周年快乐。”

 

亲吻或者眼泪都不适合现在的气氛,陈果紧紧攥着叶修的手,眼睛盯着叶修的眼睛,害怕从中看到任何一丝不认真,确认完毕这才说出了一句,“你也快乐。”

 

 “其实我真的没在乎过纪念日。”陈果咬了咬嘴唇,“每天都是生命力独一无二的一天,我没有在乎过怎么过。”

少有过被赞赏经历的陈果巴不得叶修每天能和他说十万句我爱你来确认对方的爱意,但是理智总是告诉她没必要。

“知道你一直关注着我的别扭,我就已经很开心了。一直以来,是我想太多,你最近是不是也不好受?”

“哇你知道就好。”叶修终于拉开了脚步,“回家了回家了。”

 

 

06

周年的晚上,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能有机会发生。

 

大晚上陈果突然问叶修,“你饿不饿?”

“我也有点……”

“我想吃泡面,卤香牛肉味的那种。”陈果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家里没了,今儿忘了买是不是?”叶修在柜子里淘了淘,连个一次性筷子都没看到。

“恩……叶修?”陈果从外套里掏出了那张皱巴巴的“跑腿券”。

“不不不,拢共就没几张你省着点花。”叶修麻溜地穿上了羽绒服,给陈果裹上了大围巾,“咱俩一起去。”

陈果满脸写着拒绝,却还是耐不住叶修的拉扯,两个裹着厚外套的臃肿黑影又开始半夜游荡在杭州的街道上。只要还是两个人在一起,谁痒了都有另外一个人给挠挠,有什么好怕的呢?

 

 

“说到底,还是咱俩最配。毕竟分开看,我们都不像是会在路边吃泡面的人……”

“是啊……合在一起,怎么感觉蠢了很多呢?”

“……你会错我意了。”叶修说完这句话,“分开的时候你是你我是我,站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天底下没有人比我们更合适。”

“……”陈果不知道该回应什么,轻轻嗯了一声,吸溜起汤来,恨不得把整张脸都埋进去。




fin.

---------------------

能参加群里的叶果十二时辰非常荣幸!【鞠躬】

因为赶得比较急,直到今天早上才写完这篇东西,所以胡言乱语有点多...大家多担待QUQ

文章是定时发送哒,这个时候我估计还在考试……想不到吧,圣诞夜和监考老师一起过好歹不是一个人啊!【大雾】

等我回来再回复大噶wwwww

圣诞快乐!❤


评论(32)
热度(4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