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全职的三行情书

                        —————ooc有 ooc有 ooc有——————

                        ——————重要的事说三遍——————


黄少天


我觉得字数格式有限说不完很心烦

打我电话

不 还是等我打电话给你好了



叶修


哥跟你保证

如果你觉得烟味不好闻的话

恩 三天一包 哎 你别走



张新杰


我每天可以晚半个小时睡觉

或者早半个小时起床

用来 想你也行  聊天也行



孙哲平


那什么 

我的钱包

给你了



罗辑


这是一条a<0的抛物线

像极了

我见到你时的心情曲线


tbc


评论(4)
热度(12)

© 赤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