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太阳太阳04

黄少BG注意
私设如山 欢迎捉虫
女主性格清奇
这次是女主视角



开始了。




我有一次问过黄少天,你知不知道热力学第二定律。后来我后悔了,害怕自己最最不能接受的事暴露在他面前,本以为自己能够解决呢。C君又开始嘲笑我的情感生活了,她就是这样,在我脱单时嘲讽着祝福,而上一次却安慰了我三年的时间。

我不重视过去的每一段感情因为它已经结束,唯一舍不得的是曾经年轻活着足够勇敢的自己,我觉得自己变了很多,而这次却想好好和黄少天走下去,不过我倒没有信心说可以走多远。

我们很合适,什么都很合拍。少天很黏人却也很独立,一起出去玩他都会提早做好准备,从来不会说我们走一步看一步到时候再说的话。

我们能不能不公开?有一次我这么问他,他迟疑了一会,点点头说好吧既然你不想的话没关系,不过迟早要公开的。说完他就蹭了过来,好像不开心了,都写在脸上。我就问他,公开了不会对你有影响吗?粉丝什么的。他又迟疑了很久,最后很小声地说,有会有,影响不大的。我们可以不刻意地过日子,自然而然地被公开,比如我哪天在微博突然想圈你了就被粉丝发现了奸情啊什么是感情,或者出去被拍到了什么的,顺其自然好不好?

这话有一种要孩子的即视感我就说了句,是啦,生男生女都一样。然后两个人笑做一团,却像是不欢而散。

然而我们两个的圈子差的远,不过重粉多。我有点怕,也不知道要怕什么,上次看蓝雨对百花的比赛,发现了黄少天可怕的人气,这让我感觉自己犯了很大的罪过…啊…把那么多少女的男神拐走了要判几年?

烦心事一堆接着一堆来,我知道黄少天有空了就会打电话来扯扯淡,晚上还会约我一起,尽到了所有男朋友该做的事,而我却不是一个合格的女朋友,我甚至明白ex的意思了,觉得自己实在是一个渣渣。热量永远不可能从低处流向高处,这就是不可辩驳的自然定律,晚上外面看不到太阳——这是自然,也没有月亮,连星星都没有,否则我还能想想自己有多渺小,而现在我只好打开电脑,写一个很像我和黄少天的故事。

不过人物属性没有那么明显,睡了一晚收到一堆评论。我只好一条条回。

哦天哪你不写武侠了你不写武侠了!不要写言情啊少年QAQ感觉言情有一种淡淡的忧伤啊…(随便写了一篇试试自己适不适合,看起来好像还是武侠比较舒爽。)

好久没更文了暑寒君w最近开辟新文风啦来支持,顺便催一下稿,能去把楚西泠写活嘛!(催稿莫急,下月刊里能看到了,不过楚大大还没活。)

好喜欢男主嘤嘤嘤感觉有一帮情敌了哭瞎。(我也觉得男主很好。)

暑寒君在写日记么…这是要嫁出去了的节奏啊(不是日记啦)

不不不这位男主竟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男神大多是类似的,渣男各自有各自的渣。)

……

我是一个清奇的人,文发在粉丝群里,回复基本靠邮件,可我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

粉丝群里炸了,群里有些欢腾,竟是红红火火的气氛,这是在新书调研的时候才有的气氛啊,群里不再是干巴巴的了,我洗个澡回来吓成了雷丘。而我那时并不知情,只好发言说,那位流木君好眼生。

是的我前几天才来呀www活捉暑寒爸爸。

爸爸!

啊是霸霸,不,大大!

之后嘲笑的,戏谑的,闹的,持续到晚上。我突然觉得日子好像正常了。自从脱单以后我很少在群里插科打诨了,气氛冷了很多,因为我总在想别的事,现在一瞬间我觉得自己总算恢复正常了。

我去吃夜宵啦实在饿【x

我发完这句,打算去找点吃的,顺便给黄少天打个电话,汇报一下今天突然开心了的事迹求表扬,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

流木发了一句,夜宵吃焦糖布丁怎么样?开门我在你家门口呢。

卧槽卧槽卧槽。三百多年我都没爆粗口了今天就交代在这了,无视群里起初安静而后的狂轰滥炸,我望了望猫眼,妈个鸡真的是黄少天,甚至好像算好时间了一样和我的猫眼招了招手,我遭受了十万点大暴击。

“你怎么来啦?”

“来了还不好快请我进去坐坐我第一次来你家找了好久的地址呢为什么你家这么难找嘛,我不要穿拖鞋我要赤脚走进去哇雷丘丘好可爱过来爸爸抱。”

“你竟然混进了我的粉丝群,还开小号。”

“学霸霸求放过别提热力学第二定律了什么鬼嘛这是,你写的小言情怎么这么虐心的嘛还有你把本剑圣写得辣么帅气今天晚上当然奖励你布丁吃啦~再说说好的顺其自然生男生女都一样我回去一想这不对啊我家傻姑娘这是怕日后不好分手啊啊呸呸呸,跟本剑圣在一起了还想分手想都不要想所以我就任性了怎么着吧。”

“怎么着啊…请你吃火锅吧。”




我还是心疼粉丝群,因为黄少天断了我所有后路就不会东想西想了,然而我无法和他们解释。

为什么脱单了不告诉我们!流木是谁!什么时候的事!

啊对不起对不起啊最近事情多啊对不起对不起。

说!脱单了送不送东西!

好好好在群里给你们发红包,送新书。

七夕快到了你们是不是故意的!

不不不不是故意的我最近很困扰所以他就来捣乱了啊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秀秀秀!尽管秀!你开心就好!

谢谢谢谢支持。

暑寒寒有了男票不能忘了男神啊!楚大大务必要活着啊。

好好好我明天就写。

暑寒寒一定要幸福啊qwq

嗯嗯么么哒。

别给她发邮件啦她那低得可怜的手速你们就别欺负她啦,对,就是我,帅气的本剑圣把你们的大大拐走啦要杀杀我一个反正你们全上也打不过我,特别是某些男粉注意点啊不要这样子,不服?不服憋着!

你不要这样唯恐天下不乱T T
我发消息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这语气好生熟悉!我就说你在写日记你还不承认啊寒叶飘零啊暑寒大大。

我就说上一篇男主好像很熟悉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吧黄少!!流木不是黄少荣耀小号嘛!暴露啦黄少天!别走我要给你生猴子qvq

群里刚刚残存的嫁女儿的气氛一下子就变成了一个小型的粉丝见面会,原本心疼着自家大大名花有主再也不能一起以单身狗的身份玩耍,而现在已经有一半的人在轰击着我为什么不早说。

重粉的忧伤你们不懂。

把大大拐走要判几年?

无期吧大概是。他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导致群里炸出了万朵粉红色的蘑菇云,黄少天难得说情话还是说给了我的粉丝,哦不,现在是他的粉丝了。




现实中他把勺子递过来,说,我喂你吃好嘛。

不好。我残忍地拒绝了。













tbc.




早上起来不想背单词就顺手写了也不知道什么意思,就看个乐吧…烧鹅鹅不公开是希望以后黄少想分手能没有压力呢,她自己希望能永远绕着小太阳转…感觉黄少也算半个心脏是怎么回事orz 随便吧…感觉有点ooc…sorry





评论(8)
热度(30)

© 赤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