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杂物屋开始

喻文州BG注意

点文  @昀离离离*/ω\*)    接好

私设如山欢迎捉虫

 

 

 

开始了。

 

 

 

当喻文州长长吐出一口气的时候,你知道他在生气。在那之前他屏住呼吸,而刚刚肩也就顺便低了下来。他盯着地板,也可能什么都没看。

周围堆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这里是蓝雨俱乐部一个小小的杂物屋,过期的海报,多印了的宣传册,插线板,快递箱都在这里随意地被堆在一起。也只有一扇小小的窗子,朝着一个很大的公园的最边上,却也被厚重的窗帘遮上,屋里就没有什么光,只好开了最顶上的暖黄的灯。

 

“我不是在生气。”过了一会,喻文州抬起头来,把椅子搬到你面前,正坐在你面前,握住你的手,微微用力,好像有什么希望一样,“你想,难道我们每次约会都要在这个地方吗?”他有点无奈,但又刻意放轻说辞。

“也不是,也没有……也可以一起出去吃个饭的不是吗?就好像今天中午一样。”你依旧拒绝了他说的想要公开的提议,因为你是出版社的撰稿人,有的时候就会接到约稿跟进蓝雨的进程,虽然和蓝雨队长的感情是早已有之,但是也没几个人知道。

“今天中午?”喻文州觉得听到了不可思议的话,“和一大帮人一起出去,借由欢迎的名头?”你突然觉得理亏,“那……”他似乎很是烦恼,“和别人谈恋爱有什么区别?都在一起吃饭的话……”他又是很无奈地叹气。

“怎么能这么讲我……”

“不是这个意思。”他把头靠过来,轻轻抱住了你,“没什么其他的要求,让别人知道你有男朋友了行吗?”

“……”你觉得今天的喻文州有些多话,“刚刚是喝酒了吗?”

“就一点点,没什么影响,壮胆……”你感觉他在笑,就算没看到也是像平常那样的很温和的笑容。

“和我约会还要壮胆啊?”你顺了顺他的头发,感觉自己像在哄一个小孩子。

“对啊,怕被别人看见了惹你不高兴。”他的话接得很快,让人感觉是在赌气,“和我喻文州谈恋爱,这么说不出口吗?”

“文州……不是……不是这样,你别多想。”你觉得他可能误会了,毕竟自己听说过的和公众人物谈恋爱的多是本身不想公开而有了矛盾,放到你们这里却恰恰反了过来,恐怕周围人的小小举动给了他不小的刺激,“因为我不想让我们的工作受影响啊,你有那么多粉丝,听到消息总会有人不开心,我也要接微草的稿子,到时候又很尴尬……我都没敢告诉主编呢……知道了这层关系,麻烦事总是会跟过来。”

喻文州似乎有了些睡意,虽然他没有醉,但是少量的酒精还是会有麻痹,他比平时来得更加孩子气,“不想让别人觉得你是单身……呼……”他似乎真的睡了过去,你知道他睡得很浅,又不敢动,只好保持了现在这个诡异的姿势。

你知道喻文州很爱你。

否则他不会在这种事上纠结这么久。

 

你讨厌男朋友有占有欲,让你觉得自己好像是一个附属品。好像是在看什么电影的时候提及,喻文州永远都给你自由的空间,然后在你回来跟他讲出去玩的经历的时候笑着看着你,还不忘把你粘在嘴边的饭粒擦掉。

但是这样好像太对不起文州了。

你看着现在这个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睡着了的人,虽然他不止一次地跟你提过公开这件事,虽然你每次都拒绝,你还是私底下问过别人,自然第三方的视角转述。

好朋友讲,这不是一种占有吧,只是希望这段关系光明正大的,有什么不好?真的,作为公众人物能有这种觉悟绝壁是真爱啊!

 

还是自己自私吧,和喻文州比起来的话。明明想要做一件事却一定要把你的感受和意愿放在第一位,怕自己不开心又很想说还要喝点酒壮胆……想到这里你笑出声来觉得喻文州实在是太可爱了。

 

等他醒过来再说吧。

 

你看着周围乱七八糟的摆设,觉得就算是这种昏暗的地方有了喻文州也会变得不一样吧。“等会我们以情侣的身份走出这个房间吧?”你很小声地在他耳边悄悄说到,像是在排练等会的表达。

 

 

“恩……好啊。”随即他又笑出了声,“我觉得大家应该都知道了。”

门口脚步飞散,不知道往哪里跑去了,全然不管现在你的脸红得快快要炸了。

fin.

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qwq希望满足了妹子的希望

啊 希望所有人的身体都好好的 

我觉得我想好的元旦左右写完拖到现在+双休T T很抱歉

嘛 期末快到了 全都高分过过过

评论
热度(51)

© 赤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