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你也可以撩妹儿!

点文 @似水繁华尽 妹子接好~

10cm喻文州BG注意 

私设如山 欢迎捉虫





开始了。





这个世界上大概没有比这件事更让人头疼的了……你这么想到,然后把杯子放回了桌上。你开始打量起这个坐在你窗台上的,还没巴掌大的小人。

我一定是在做梦吧……不然就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你在心里默默吐槽了起来,狠狠掐了一下自己的腰,疼痛感告诉你这一切都是真实的。那个小人把手撑在腿的两边,双脚就荡着。他早就注意到面前的庞然大物,随后又向你招招手,打了个招呼。

“hello~”他挥挥手。

你一脸懵逼地坐下来,看在对方颜还不错的份上,也回敬了一个问候。

“我叫喻文州。”他眯起眼笑的时候真可爱,你不知不觉已经接受了这个奇异的设定,他见你没说话,又接下去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有啊,我早上起来就在这了。”

“哦这样啊,那你要怎么才能……额……我是说……回到你原来住的地方……恩……小人国吗?”

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小人国?不过我已经接受我身上的事,以后就看缘分吧。”

“哦……”

气氛尴尬了起来,他整个人真的只有10cm左右高,这大大地冲击着你的世界观。

“那……那你饿吗?”

“不饿呢,不过说实话,我在这里转了转,这些食物对我来说,都太大了。”

竟然一本正经地说这种话!我竟不能反驳!

“那……吃的事……到时候再说吧……”

“这么说来,你就是愿意在这段时间,暂时款待我一下咯?”他还是坐在窗台,忘记关的台灯把他的阴影拉得有些长。

“那是当然啊。我可是很有爱心的。”

“拉不了勾,就击掌吧。”他把对你说来更小的手掌伸到你面前,你有点不知所措,只好战战兢兢地也把手指伸出去,点到他精致的手掌上。

 

生活上的事情的确成了一个大难题,所有的东西对于喻文州都太大了,到了晚上也没有合适的换洗衣服,甚至连洗澡的地方也没有,只好拿出以前的稍短的杯子,兑好冷水和热水的比例,让他凑合着泡个澡。自己又开始去柜子里翻扯新的方巾,愣是剪出了一条浴巾。

衣服……不管了不管了……你自暴自弃地想到,但是还是认命地回到了房间里和喻文州商量起来。他看上去很轻松,双手搭在杯沿上一脸享受,还够到了你桌前的玫瑰,把花瓣撕成了碎片。

“我把你的衣服先拿去洗了啊……这么小估计马上就能干吧。”

“麻烦你啦~”喻文州划着水走到了你的面前,趴在离你比较近的杯沿,“能遇见对陌生的我也这么善良的女孩子,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宇宙吧?”

“瞎说什么呢,明天就不给你做吃的了。”你脸红着跑走了,心一横就把衣服甩到了水盆里。好像在这里都能听到喻文州轻轻笑的声音。

 

把衣服弄干的确花了一些时间,等你再进房间的时候,靠喻文州这一双小短腿都蹦跶到了你的枕头上,一个小小的人脸和耳朵是肉眼可见的有些红。

“诶是水太热了吗?”你把衣服递给他,自己转过身去意思是让他换衣服。

“没有刚刚好呢,很舒服。”

“我明天给你做点小衣服什么的吧,总是穿一件虽然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毕竟不好看啊。”

“恩……好呀。我换好了~”等你转过身去的时候他已经躺倒在了你的枕头上,还翘着二郎腿。“哇,从来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我的床对我来说真的有好几百平方米。好酷啊。”

“等等,是我的床吧?”

他听到之后也就笑了几声,就转过身去,佯装自己已经睡了。你拿了衣服也去外面洗澡了,回来的时候他还是保持着刚刚的姿势没什么变化。

“喻文州?喻文州?”你叫了他几声,见他没有回应,战战兢兢地给他拿了一条稍微厚的毛巾盖住,战战兢兢地爬上床,又战战兢兢地把灯关了,他还是没有什么反应。还好没有吵醒他,你觉得还算庆幸,然后又回忆起他刚刚蜷着的样子想个婴儿,这么没有安全感吗?你翻了个身,这么想到。

“第一次和一个异性一张床啊……真是……听上去好糟糕的样子……”你给闺蜜发了一条消息,无视着对面的狂轰滥炸,你自己却困得撑不住最后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你其实是突然觉得并不舒服所以才醒的,结果一睁眼就看到昨晚还是十公分的喻文州现在比你还高,自然而然地搂着你的腰。你还以为是在做梦,结果屋外的阳光直逼你的双眼,明显是真实的世界。

“等……等等……你……”

“我也不知道啊……”他笑着把你抱得更紧了一些,“这样不好吗?”

你竟然有点想要沉醉在这奇异的男色里,但是神智很快就清醒过来,“这可不行我们才刚认识呢,进展不能这么快,你快从我床上下去。”你刚想推他,结果喻文州一下子拿过你那一侧的手机,单手乘着侧着对着你,另一只手玩着你的手机,“恩……我也想说这可不行,你都告诉别人我们昨天晚上睡一起了,我得负起责任来。”

见他笑得好看,一下子有点鬼使神差。




fin.




------

呜哇最近的文力真的不足啊qwq

鬼使神差是不是该这么用我也不知道【跑

希望妹子能够喜欢

其实文州一直在装睡X


评论(8)
热度(51)

© 赤昙 | Powered by LOFTER